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书香润校园”经典诵读活动
2023-03-16 11:27   审核人:

读千古美文与经典相伴,诵中华经典与圣贤同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书香校园建设,3月15日上午,图书馆举办“学习二十大·书香润校园”经典诵读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学校工会副主席向国艳、图书馆馆长李俊岭、社科部副主任王丽莉莅临活动现场并担任活动评委。

微信图片_20230315152850

微信图片_20230315153424

通过初赛的选拔,由图书馆各库室选送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7个作品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的朗诵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悠远绵长,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他们以感人肺腑的话语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

微信图片_20230315152958

微信图片_20230315153009 微信图片_20230315152911

微信图片_20230315153028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由图书馆综合书库选送的作品《党旗下的辉煌》获得一等奖,由图书馆办公室选送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和期刊阅览室选送的《盛世中国》荣获二等奖;《祖国在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其他4个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315154411

微信图片_20230315154416

微信图片_20230315154423

活动结束后,向主席对各个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就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315155920

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号召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工作、勇于实践,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为稳步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图/文 杨佳鸣)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