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刘燕君老师在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书法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3-02-21 11:12 图/文 王静宇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书法作品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图书馆职工刘燕君老师凭借小楷书法作品《习近平二十大会议讲话》荣获一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按照《“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书法征集活动》要求,积极动员职工参与,以艺术形式呈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伟大时代伟大事业的敬仰之情、对党的忠诚之心融于翰墨、现于笔端。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积极参与并组织此类艺术展示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师生个人修养与审美情趣的提升,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助力书香校园建设。(图/文 王静宇)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