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管会2022级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11-02 11:14 ​图管会:图/柴俊杰 文/马娇  审核人:

秋高气爽,是秋天呈送给人们的礼物。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暨书香漯医读书社(以下简称“图管会”)为践行“服务广大读者,丰富校园生活”的目标,更好地发扬大学生在书香校园建设中的作用,做好我校阅读推广工作,繁荣校园文化生活,10月29日至30日,图管会开展了社团2022级新生招新活动。

图管会全体学生干部为此次招新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前期的线上推广和后期的线下宣传,招新活动吸引了300多位同学前来咨询报名。为了提高图管会成员的整体水平,图管会专门对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拔。面试采取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方式进行。面试的同学怀着憧憬和期望,克服紧张的情绪认真的介绍自己、谈论自己加入图管会的目的和期望。面试结束后由图管会各部门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委团对面试的大学生进行面试、打分。整场招新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百团大绽迎秋开,社团新生携梦来。经过一天的面试选拔,图管会的招新工作圆满完成,64位怀揣不同梦想的萌新们相聚在一起,渴望在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发光发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广大的2022级新生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成为“养成四个习惯 开好四张处方”的合格医学人才,共同建设书香校园,让书香漯医的读书氛围越来越浓。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