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书香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0-13 10:39   审核人: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3102会议室召开书香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赵建钊,党委委员、组宣部长王建力,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宣部长王建力宣读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图书馆馆长李俊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赵书记做出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书香漯医建设成效显著,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学校荣获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河南省高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十月适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我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书香校园建设为抓手,推动校园德育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高度,深刻领会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升华学识、磨砺才识的平台。二要压实责任。建设工作专班要按照书香校园建设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绘好“施工图”,划定“时间表”,建立健全上下联动、部门协调的工作机制。各职能部门特别是考核指标体系中的责任部门,要严格工作责任,注重将书香校园建设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务必确保考核时不丢分、不失分。三要持之以恒。我们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书香校园”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推行下去,每年要有计划、有目标、有指导性地开展全校性建设活动,培养师生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真正做到学校有书香气,老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