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担当精神——教辅党总支开展《我的父亲焦裕禄》观影活动
2022-10-01 16:13   审核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担当精神,同时鞭策、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9月29日下午,教辅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奥斯卡影城丹尼斯店观看了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微信图片_20220930122053.jpg

影片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录改编拍摄,以子女视角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回归凡人”的焦书记,从“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不同时期回溯了他的短暂而耀眼的一生。同时也以其子女的视角描绘了他与家人相处时的温情点滴,再现了一位言传身教的好父亲、温柔体贴的好丈夫、至孝至诚的好儿子。

影片展现了焦裕禄一生无悔付出甘做一辈子的“人民公仆”的形象,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焦裕禄的朴实情怀和伟大的人格魅力,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使得许多党员情不自禁、热泪盈眶。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坚定了“勿忘初心、奋勇前进”的决心,他们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