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在河南省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多项荣誉
2021-05-25 18:31   审核人:

5月23日,图书馆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馆2021年工作会议及河南省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荣获“最佳组织奖”;图书馆参赛职工获得教工组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2名。

为激励和促进广大读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此次河南省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今年4月,图书馆积极进行宣传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期间又相继利用专题培训、观看视频、练习答题等多种方式组织图书馆全体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5月份的竞赛期间积极组织全馆职工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图书馆广大馆员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必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满怀信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