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康洁到漯河医专开展专题讲座
2021-05-19 11:0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读书习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2021年5月18日下午,由漯河医专图书馆和漯河文化研究院共同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康洁主讲的《文化自信与老家河南》的专题报告会在漯河医专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主持。

康巡视员在报告中指出:老家河南具有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山川秀丽、风景如画。她从老家河南的四大名片:老家河南根脉传、天下功夫源河南、河南豫剧唱神州、河南瓷器绽异彩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原文化在华夏文明当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影响。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康巡视员丰富广博的知识储备、生动详实的内容解析、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为康洁一级巡视员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

学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代表全校师生对康洁一级巡视员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康巡视员的讲座让广大师生对老家河南深厚的历史积淀、多彩的中原文化、浓郁的乡情风貌、蓬勃的发展态势具有更加强烈的认同感、自豪感。赵建钊希望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康巡视员报告的丰富内涵,认真研究我们丰富多彩的中原文化,承担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责任,做新时代中原文化和老家河南的代言人、实践者和传播者,在加快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做出漯河医专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馆内新闻 更多>>
12
· 凝聚党员力量,...
· 漯河医专图书馆...
· 齐心协力共劳作...
· 坚持问题导向 精...
· 我校第十七届“...
  常见问题 更多>>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河南省图书资料...
· 读者入馆须知
· 常见问题咨询(FA...
  网站导航
教务处 | 财务处
就业指导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百度 | 学信网
新乡医学院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