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营养系举办公开课活动         · 食品营养系全民营养周活动之健康宣讲比赛         · 我系师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 食品营养系全民营养周活动之膳食调查         · 倾听心声 共话发展——食品营养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 座谈聆听 促进双赢——食品营养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 食品营养系师生参加2023年“全民营养周”漯河启动仪式         · 我系师生参加2023中国(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博览会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检测高峰论坛         · 食品安全教研室举行说课交流分享活动         · 技能竞赛展风采,产教融合促共赢——食品营养系举办首届“乔优生物杯”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 漯医专〔2017〕187号关于开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食品营养系全民营养周活动之健康宣讲比赛
2023-06-02 15:48   审核人:

为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行动,提升我校在校大学生的健康意识,普及营养知识,激励学生以普及健康知识为己任,提升营养健康素养等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2023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期间,我系医学营养专业于5月31日和6月2日,在3号楼智慧教室316进行了第二届大学生健康宣教比赛。本场比赛由医学营养教研室主任郭明月和专业外聘教师董晗丽共同主持,曾维丽、陈冲和张臻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选手们紧密围绕营养知识、健康食物、健康教育等健康宣教主题进行科普演讲,比赛项目名称新颖,主题突出,PPT制作清新悦目,语言通俗易懂。同学们表现精彩纷呈,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医学营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热爱和学习热情,更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同时增强了医学营养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为今后健康宣讲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