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营养系学生积极备赛校“千越杯”第五届大学生金牌健康讲师大赛         · 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到学校一附院临床营养科专业建设交流         · 食品营养系食品营养检测教研室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 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到医疗系中医教研室交流学习         · 食品营养系科研团队赴学校结对帮扶单位蔡庄村进行科技帮扶         · 食品系老师应邀为漯河市企业开展培训         · 食品营养系召开“四说”研讨会         · 我系进行教学基本功大赛预赛         · 漯河医专食品营养系2020级学生奔赴实习岗位         · 食品营养系举行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系部概况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到学校一附院临床营养科专业建设交流
2022-10-20 15:47   审核人:

为加强医学营养学专业建设,10月13日下午,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教师到学校一附院(漯河市中心医院)临床营养科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临床营养科邓莹沛主任对教研室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临床营养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具体工作内容 。食品营养检测教研室主任郭明月介绍了医学营养学专业自2021年招生以来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人员交流、课程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食品营养系在医学营养学专业建设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整合临床和行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医学营养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化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