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营养系2019级食品类专业完成线上毕业论文答辩         · 食品营养系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 食品营养系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 “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革命系列报道之《中式面点》         · 食品安全教研室赴漯河市质量技术检验测试中心开展“产教融合 校行协作”行业调研         · 食品营养系举办2022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 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到基础医学部病理教研室交流学习         · 食品营养系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 食品营养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食品营养系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系部概况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食品营养系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04-05 15:56   审核人:

41日下午,食品营养系在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并安排部署接下来的学生管理工作重点。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志伟主持,系学管主任李欣、系团总支书记李杨、联合办学专业管理人员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李欣主任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首先,对于防疫工作中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务必做到数据精准、无偏差,针对2019级毕业生,辅导员务必清楚摸排学生住址及个人情况,对于异常学生要及时上报,教育学生非必要不返漯,返漯前需提前3天申请,经批准才可以返漯。其次,严格管理在校生,教育学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未在校学生全部暂缓返校。最后,校内增设医疗门诊,辅导员要关注生病学生及疫区学生,做好人文关怀。

李志伟书记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对于学生异常情况及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解决。工作中注意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身,认真完成工作,严格履行上级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