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营养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食品营养系在2021年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 食品营养系“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 疫情之下 云端之上 ——食品营养系停课不停学,网课不掉线         · “疫”路有我们 校园永相随—食品营养系辅导员活动         · 课程思政+美育—手绘菌菇作业 尽显学生风采         · 食品营养系2019级食品类专业完成线上毕业论文答辩         · 食品营养系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 食品营养系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 “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革命系列报道之《中式面点》   
系部概况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食品营养系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2-03-12 09:37   审核人:

不忘初心跟党走  趣味健身好建功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食品营养系教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充分展现女性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3月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门口,食品营养系分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积极推动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QQ图片20220309194712

趣味健身活动内容丰富,有跳绳、踢毽子、呼啦圈、篮球等多个项目。小游戏趣味好玩,既挑战了女性同胞们身体的运动能力、反应能力等,还考验了女性同胞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等。大家都玩得兴高采烈,纷纷表示应该多创造一些平台和机会,举办类似的趣味活动。

    QQ图片20220309194709

食品营养系的“男神”们也不甘寂寞,纷纷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QQ图片20220309194716

    QQ截图20220309194616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在比赛娱乐中增进交流、相互了解、构建友谊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