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营养系举办2022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 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到基础医学部病理教研室交流学习         · 食品营养系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 食品营养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食品营养系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我系到泰多乐营养科技(漯河)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 食品营养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会议         · 食品营养系召开党政联席会暨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 食品营养系举办“平衡膳食”线上辅导员沙龙活动         · 食品系冬季送温暖活动简报   
系部概况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食品营养系召开实习动员及实习单位选聘会
2021-06-03 15:04   审核人:

食品营养系于527号在二号楼南区2209教室开展2021年食品营养系实习动员及实习单位选聘会。本次会议由刘少阳老师组织,王飞主任莅临现场,还邀请河南三剑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开展实习宣讲活动。

会议于下午三点整准时开始,王飞主任在百忙之中来到同学们中间,针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也殷切期望大家能在实习中收获满满,祝愿大家能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实习生活。

王主任动员后,又邀请三剑客毛经理和张老师开展实习选聘工作。首先,张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近年所获得的荣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招聘岗位及未来规划,帮助同学们了解三剑客公司;之后,毛经理根据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对三剑客公司的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计划做了深层次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选择实习单位,做好实习规划。

宣讲活动结束后,毛经理和张老师对有意向加入三剑客公司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交流,并期待在实习期间与大家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通过王主任的动员,对实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而通过几次的选聘环节,同学们已切身体验到面临职场的感受,相信随着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表达、应变等综合能力都将得到了锻炼,最终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