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系冬季送温暖活动简报         · 食品安全教研室深入学习劳育、美育、体育系列文件         · 做好职业规划 成就未来人生         · 食品检测教研室进行课程思政教学展示研讨         · 食品营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         · 食品营养系在漯河市第一届茶艺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 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 食品安全教研室召开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介绍会         · 党史学习谱新篇 迎新服务暖人心——食品营养系开展迎新服务工作         · 食品营养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广、富、活、实   
系部概况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食品营养系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一届食品包装与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29 08:33   审核人:

 

      12月13日以“节约•环保•智能”为主题的河南省大学生第一届食品包装与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我校食品营养系选报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图片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参赛作品采取线上专家评审,历时2个月,经过省内评委专家认真审慎的评审,我校参赛学生汪洋、韦欣瑶、李雪荧的“茶念”在标签设计类众多竞赛作品中获标签设计类一等奖;参赛学生张舒桐、张瑞利、刘一洁的“茉上花开等你归来”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指导老师李超敏、朱霞、赵永敢三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荣誉称号。

图片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农业农村部大宗粮食加工重点实验室、河南省肉制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协办,河南省各高校的代表队共177件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

食品营养系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践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比赛促进了我校与省内各校之间的交流和食品学科的发展,展现了我校食品营养系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