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系冬季送温暖活动简报         · 食品安全教研室深入学习劳育、美育、体育系列文件         · 做好职业规划 成就未来人生         · 食品检测教研室进行课程思政教学展示研讨         · 食品营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         · 食品营养系在漯河市第一届茶艺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 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 食品安全教研室召开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介绍会         · 党史学习谱新篇 迎新服务暖人心——食品营养系开展迎新服务工作         · 食品营养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广、富、活、实   
系部概况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食品营养系学生在漯河医专第四届健康讲师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16 08:26   审核人:

    20201212日下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健康讲师大赛在3101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赛的主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更好地传播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促使大学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饮食习惯。

   大赛自1022日学校启动以来,食品营养系积极广泛宣传,经过初赛、预赛,有 7名优秀选手进入学校初赛。学校初赛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老师打分的形式进行,最终产生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指导老师的认真细致的指导下,在自己的刻苦努力下,程佳鑫同学最终喜获决赛二等奖,马亚杰和申亚亚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学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学生将食品营养专业知识融入实际生活的能力,提升了学生学习、语言表达、个人展示等综合素养。同时,也为学生将来步入社会为全民健康素养养成,为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