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城建检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食品营养系精准就业专题会议         · 拓宽实习渠道 了解行业发展----食品营养系实习就业讲座         · “我的未来我做主”简历策划​大赛活动报道         · 食品系就业指导讲座         · 拓展就业平台 深入校企合作         · 漯河医专健康畅想众创空间专题讲座 ——初创企业的财务管理         · 提升就业质量 搭建用人平台-----食品营养系模拟招聘会         · 坚持市场导向 提升就业平台----食品营养系辅导员就业知识培训         · 食品营养系就业指导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风建设>>就业工作>>正文

鹿港小镇漯河医专就业指导报告会
2016-10-12 11:11   审核人:


    在食品营养系2014学生即将踏入实习就业之际,为了方便学生选择实习岗位,掌握更多的就业信息,我系邀请鹿港小镇餐饮连锁集团人事部马超经理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报告会。这也是我们系进行的系列就业指导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

鹿港小镇餐饮集团国内发展较好的餐饮企业,目前在国内外共有70家门店,门店地址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众多一线和二线城市,员工总人数3500人,本次来我校举行就业指导报告会,为本届食品营养系实习学生提供全部就业实习岗位。

在报告会中,马超经理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对鹿港小镇的来历、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实习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生所关心的薪酬、衣食住行的细节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打消了学生的各种顾虑。

最后,报告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