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组建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书记李杨上主题团课         ·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举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 食品营养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 2021级医学营养班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集结号》 致敬革命先辈         ·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开展“走进经典•品味古韵”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 食品营养系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风建设>>学生活动>>正文

食品营养系团总支书记李杨上主题团课
2022-03-16 13:11   审核人:


 为强化学生会组织服务意识,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3月16日12:30-14:00,在系会议室,食品营养系团总支书记李杨老师上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团课,学生会全部学生干部参加。

  F3EBB465A331C92135A9CB9C4CB7D0D3_750_750.jpg

李杨老师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聚焦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明确职责定位;严守工作纪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转变工作作风,讲奉献做表率;建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团员青年组织,努力发挥好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他还要求学生会高度重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对学生会进行组织章程修订;加强政治建设,集中两周的时间全体成员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此外,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

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李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改进学生会工作作风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今后学生会改进工作的前进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