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和河南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漯河医专)承办第四期舞阳县食用菌产业技术培训班         · 了解职业 成就职场----食品营养系模拟招聘会         · 食品营养系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         · 食品系就业指导讲座         · 漯医专〔2018〕80号关于表彰第二届“索拉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及团队的决定         · 拓展就业平台 深入校企合作         · 我系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届“思念杯”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喜获二等奖         · 食品营养系在学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 我系引进“悦西食品工作坊”,迈开校企合作第一步         · 扎实推进校企共建食品类生产性实训基地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创业工作>>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马教授莅临漯医食品系开展专业交流
2018-06-01 09:37   审核人:

5月29日下午4点,应漯河医专食品营养系邀请,河南科技学院的马教授为食品营养系学生开展关于超高压技术在食品中的应用的专业知识性讲座,食品营养系王主任、赵主任及各位专业老师出席本次讲座,百余名食品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并与马教授就专业问题和职业发展沟通交流。

本次讲座马教授以前瞻性的理论、生动丰富的案例讲解食品专业知识、超高压技术原理在食品中的应用以及未来前景等,是对食品营养系学生专业知识的辅导,也是对老师科研动态的启迪。马教授坦诚朴实的话语深深地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使之对食品专业产生浓厚的兴趣与自信心。

在讲解中,马教授还与学生热情互动,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为大家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实践提供思路和方法,这既是一场学术讲堂更是一场精神的共鸣,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讲座结束后,马教授还不辞辛苦,与食品系各专业老师开展座谈会,对食品系专业和学科的建设提供了建议,为实训室的管理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为食品系未来的发展给出了极有价值的建议。

漯河医专食品营养系

河南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