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训就业  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科学研究  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  党群工作  学风建设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我系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食品理化检验技术技能操作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 漯河医专食品营养系主任王飞一行到舞阳就食品专业“双主体”育人实地考察、调研         ·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食品营养系主任王飞一行赴食品职业学院参观访学         · 我系师生赴国家肉制品质量检测中心交流学习         · 豫健集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 我系引进“悦西食品工作坊”,迈开校企合作第一步         · 扎实推进校企共建食品类生产性实训基地         · 漯河医专食品系学生前往富平春酒业参观学习         · 漯河医专健康畅想众创空间专题讲座 ——初创企业的财务管理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河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的通知   
实训就业
通知公告
· 我系"食品营养与安全检验创新...
· 我系科技平台被认定为河南省...
· 关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挑战杯...
· 漯河医专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
· 漯医专办〔2017〕20号关于201...
· 漯医组宣〔2017〕60号:关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训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正文

漯河医专健康畅想众创空间专题讲座 ——初创企业的财务管理
2018-06-06 10:56   审核人:

地点:漯河医专健康畅想众创空间二楼路演厅

内容:初创企业的财务管理

主讲人:张冲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更多的了解了在创业过程中所要面临的很多问题,特别是在财务管理方面,张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相关方面会遇到怎样的困难,并为同学们做出了详尽的讲解。

讲座过程中张冲老师语言生动,句句犀利,展现了张冲老师非凡的专业知识素养,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张冲老师的这次讲座,解答了很多同学心中的疑惑,以及将会或是正在面临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大帮助。本次讲座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食品营养系    电话:0395-2123916  邮编:462002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