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基础与概论教研室邀请徐雪平老师进行教科研经验分享
2021-04-12 15:46   审核人:


 2021年4月1日,下午3点,基础与概论教研室的教研会如期举行。会议内容除了往常的督导听课反馈、集体备课外,重头戏是邀请徐雪平老师分享了他进行教科研研究的经验。徐老师除了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外,几乎省里的所有社科类的项目都有立项,做教科研项目的经验十分丰富。社科部王丽莉副主任、基础与概论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学习。

徐老师首先介绍在教科研选题方向上要加强理论学习,领会文件精髓要义。他以教育部文件中“五育融合教育体系”为例,向大家讲解了怎样学习文件,怎样找到研究方向。他强调平时要多积累、讲究方法,做到材料收集高效省力,并在知网上展示了如何高效省力的搜索相关文献,传授了在校外看知网文章的方法。最后他还分享了立项标书撰写的心得,建议大家多向有经验的人学习,语言要精炼。

徐老师的分享虽然时间不长,却满满都是干货,与会老师都表示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