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社科部规章制度>>正文
社科部办公室工作制度
2018-03-06 16:14   审核人:

一、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

二、办公时间要坚守岗位,有事外出要向本科室负责人报告去向、时间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除特殊情况外不得空岗。

三、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不得在工作时间打闹、喧哗,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按时、准确、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不积压、不拖延、不失误。遇到临时任务,应积极、及时解决,不得互相推委。如遇特殊情况,可向系领导请示。

五、尊重领导,尊重同事,工作主动热情、细致周到、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互相学习、齐心协力搞好办公室各项工作。

六、建立请示汇报制度,凡是在职权范围内的事情要积极解决,解决不了的事情要逐级向领导请示。凡是领导交办的工作,完成后必须逐级向领导汇报办理结果,使工作衔接紧密、善始善终。

七、工作人员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待人接物要讲文明礼貌。对其他部门和外来办事人员要热情接待,态度和蔼,能办的事情不推诿,不能办的事情要耐心解释。

八、答复问题要有政策依据,不得信口开河或带有随意性,对拿不准的问题,要向领导请示报告或主动介绍到其它部门。

九、对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要立即办理,不以任何借口拖延。

十、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创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