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社科部教师在漯河市首届字圣故里微课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2-11-10 09:55   审核人:

日前,由漯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漯河市教育局、漯河市文化旅游发展工作促进会、河南省文字学会许慎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漯河市首届字圣故里“讲汉字”微课大赛评选结果出炉,我校社科部教师余超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充分发挥地方文化教育、传承与传播主阵地作用,设立漯河文化研究院,积极参与漯河市地方特色文化研究与传播工作,为漯河市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社科部深入开展“地方文化进课堂”活动,开设“《说文解字》与汉字文化”等相关文化课程,率先在高校开展许慎文化教育,弘扬许慎文化、传承许慎精神,有力推动了漯河市汉字文化名城的创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