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社科部开展新老教师“传帮带”师承签约活动
2022-09-01 16:36   审核人: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育教学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教研科研水平,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9月1日上午,社科部在会议室3430开展“传帮带”师承签约仪式,新任教师屈世莲、李梦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徐雪平、形势教研室主任巩建鹏参加本次签约,社会部主任贺斌、副主任王丽莉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专业方向和课程安排对屈世莲、李梦圆两位新任教师进行了导师分配,依据教师成长规律及个人专长,制定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两位新教师现场签署了培训协议书,并对部门给予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积极进取,虚心请教,希望能在未来思政教学中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努力上好思政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