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社科部召开党政工作联席会议
2021-05-10 10:56   审核人:

2021430午,社科部党政工作联席会议在3430召开,社科部主任贺斌、副主任王丽莉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莉主持。

会议首先对贺斌主任到任社科部表示欢迎。接着,贺斌主任就以下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日常教学工作,所有专兼职教师应紧紧围绕教书育人开展教学,教研室努力做好管理,二级督导发挥好监督作用;加强教科研工作,明确了目前可以申报的课题、项目,论文如何撰写,考虑组建项目团队,利用柔性引才进行指导,教研室制订教科研工作计划;上报年度工作目标,教研室学习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制订可量化、可考核的工作目标;党史宣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社科部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活动,并做好相关资料留存;其他事项: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期中教学检查资料准备等。

王丽莉强调了工作中应注意沟通、反馈,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教科研业绩,教研室如何走出自己的特色提出了建议。

随后,会议听取了各教研室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