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心理教研室在3722召开教研活动
2021-03-05 08:53   审核人:

202133日,心理教研室在3722召开教研活动,心理教研室本学期任课老师全部参加。

教研室主任李玉霞老师首先传达了社科部本学期教研活动安排要求,每次教研活动要包括“朗诵比赛”和“教学技能比赛”。因为本学期课时较少,李主任要求青年教师要利用这个时间积极申报课题,撰写论文,提升自己的教科研能力。

本学期教研室课程分散,几乎每位老师都是自己一个课头,但这些课程又互相联系,根据此特点,教研活动中每一位老师都对本周课程进行讲授分享,所有人都可以根据其他老师的课程内容和特色来丰富自己的授课内容。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了教学纪律和教研活动流程计划,结束本次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