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教学信息  学术研究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社科部文化、艺术教研室联合召开教研会
2021-03-12 17:38   审核人:

 

3月11日,在三号楼430会议室,文化教研室和艺术教研室联合召开了教研会,会议由艺术教研室主任朱凯华主持,社科部副主任王丽莉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教师们共同进行政治学习,集体观看了央视“两会1+1”特别报道,由央视著名评论员白岩松对全国“两会”进行的报道与解析,进一步加强了政治理论的学习和思想教育。



观看“两会”视频后,由文化教研室教师李卫高进行说课和试讲展示。展示结束后,参会老师们对李卫高老师的说课及试讲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课程说课和试讲,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也为老师提供一个加强学习、交流的平台。



最后,文化教研室主任巩建鹏、艺术教研室主任朱凯华分别对各自教研室本周教学工作和下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社科部  |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