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期教辅第三党支部党员培训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15:16  点击:[]

教辅第三党支部于3月4日在3908会议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期教辅第三党支部党员培训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巡察的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市两会精神。党员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为主要内容。教辅第三党支部书记吕龙凯主持会议并领学。

1AAD3

 

会议中,吕龙凯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入党初心。

13A58

 

 

14D16

会议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

 

16B35

 

 

1680E

会议还部署2022年度“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争当‘雷锋式’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月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内容详细精彩,引起党员干部热烈地讨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

 

 


 

上一条:设备物资购置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设备处前往口腔系、护理系督查耗材供货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