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设备处组织全体人员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年12月08日 14:05  点击:[]

2022.12.6日上午10时设备处组织全体人员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紧跟核心。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矢志不渝做伟大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确保交出今年工作过硬答卷,实现明年工作高位开局,奋力走好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设备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辅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