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育人>>正文
【资助育人】口腔医学系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0-12-15 10:50   审核人:

凛冽的冷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冬日的严寒更挡不了送温暖的心。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深入口腔医学系为经济暂时困难学生送去棉被等御寒物品,为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祝福。

副校长崔明辰一行把满含学校关怀和爱心的衣物送到需要的同学们手中,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走访过程中,他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要求同学们在生活上勇于克服困难,培养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学习上要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并强调同学们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映,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解决,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及系部领导的关怀让学生们倍受感动和鼓舞。此次活动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及系部对其成长的关心与重视,增强了他们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对学生的一次感恩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今后,口腔医学系将依托各种资助政策的实施,大力开展受助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工作,持续营造励志进取、争当先进的浓郁氛围,力争使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