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育人>>正文
浓情端午,共度佳节,口腔医学系开展“端午送粽子”活动
2019-06-10 13:44   审核人: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暂困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口腔医学系开展了“浓情端午 共度佳节”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口腔医学系团总支书记冻冰及2018级辅导员们为口腔系近百余名暂困学子送上了粽子,送去了温暖。

冻冰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们的在校生活情况,并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为大家出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同时,她还叮嘱同学们要多学习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明白我国端午节的意义。

之后,辅导员们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品粽子,度端午,气氛融洽,情景热烈。同学们纷纷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立志成人成才。

端午节送粽子是学校“6+1”纾困育人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该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学校关怀,感受到了集体温暖,专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逐步使家庭暂困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口腔医学系 马亚庆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