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文明创建>>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12-04 19:12   审核人:

邪教作为一种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其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严重影响着国家的安全和社会政治的稳定。它与民族分裂主义和国际恐怖主义一同被看作是当代国际社会三大瘟疫,历来是世界各国政府共同打击的对象。在我国,邪教坑害百姓,扰乱社会治安,危害国家安全,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公害。

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口腔系教职工反邪教的意识,提高教职工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口腔医学系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老师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大大增强了教职工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营造出一个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