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文明创建>>正文
做文明学生,展礼仪风采,建和谐校园,口腔医学系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2018-11-23 14:42   审核人:

为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增强社会竞争力,11月20日口腔医学系举办的“做文明学生 展礼仪风采 建和谐校园——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在3403教室开展。

活动中18级各班精心准备了与校园文明相关的小品、短剧模拟校园中不文明行为的各种表现,向同学们展示如:随手丢垃圾;与同学发成冲突时因情绪激动脏话出口成“脏”、见到老师不问好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和反思,使同学们意识到校园文明礼仪是学生学习、生活的根基,是学生健康成长的臂膀。

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讲究文明礼仪的思想意识,并不断把文明礼仪意识内化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自觉行动,形成人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良好风尚,不仅为同学们的行为规范指明了方向,更为“三个习惯”养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