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文明创建>>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文明就餐志愿活动
2018-11-23 14:40   审核人:

大学期间是青年长身体和增强知识的黄金时期,也是个人良好饮食习惯养成的重要时期,为更好地了解大学生饮食健康情况,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塑造医学生健康体魄口腔医学系青年志愿者们于11月14日至11月20日在我校餐厅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早、中、晚口腔医学系各班志愿者们在餐厅引导广大同学在买饭时自觉排队,做到“不插队,不拥挤,不喧哗”。倡导就餐的同学们“光盘行动”;号召广大同学在就餐后自觉将用完的餐具放到固定餐具回收处。

此次活动不但营造了一个有序、整洁、舒适的用餐环境及和谐的校园氛围,还提高了同学们文明用餐的思想意识,加强了自身的道德修养,展现了我系整个精神风貌。

帮助阿姨整理餐具

志愿者在打扫餐厅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