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文明创建>>正文
口腔医学系“从齿健康,微笑绽放”项目喜获漯河市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2018-11-19 17:51 冻冰  审核人:

近日,从共青团漯河市委传来喜讯,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从齿健康 微笑绽放”项目荣获漯河市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并得到1万元的资金支持,是全市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为更好地推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运作,引领青年志愿者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中做贡献,按照项目组织机构完善、成效明显、可持续性强、社会影响力大的原则,共青团漯河市委从全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25个获奖项目中评选出10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并给予1万元资金支持,口腔医学系“从齿健康 微笑绽放”志愿服务项目名列其中。

口腔医学系“从齿健康 微笑绽放”志愿服务项目于2017年暑期发起,全系2000余名在校大学生深入全省各地普及口腔卫生知识,收集医疗大数据,助理卫生扶贫,受到群众欢迎,引发社会关注。该项目先后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漯河赛区铜奖、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漯河赛区银奖、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银奖等一系列荣誉。

下一步,口腔医学系将牢牢抓住立德树人主线,贯彻“三全育人”要求,高树目标,更接地气,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深化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内涵建设,助力大学生实现中国梦。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