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样板支部>>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创建】风雨无阻路口执勤 传递文明交通理念
2017-08-10 11:26 梁源  审核人:

—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志愿服务队


交通,关系着城市的发展速度、城与人的和谐程度,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摒弃交通陋习,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暑期,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坚持在路口执勤,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用行动证明“我理解、我参与、我快乐”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理念。

面对阴雨连连,志愿者们在雨中坚守岗位;面对炎热和酷暑,志愿者们挥洒汗水毫不退缩。在太行山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这小小的执勤岗位上,志愿者们心中填满的却是深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在出勤的高峰期指挥行人和非机动车量,维护交通秩序,以规范、标准、文明的引导方式劝阻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走在漯河市的街头,总会遇到穿着橘黄色马甲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口腔医学系志愿服务队将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在执勤岗位,希望通过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使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扬主人翁意识,为建设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城市交通秩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