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班风、学风”座谈会
2019-11-27 11:49   审核人:

为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习惯,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11月26日口腔医学系各班班长、团支书、总寝室长开展了以“班风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靓老师就前段我系学风、班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我们作为大学生、要明白自己的责任,则就是要好好的学习,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将“三个习惯”养成作为学风和班风建设的切入点,以此促进同学们树立以能够开出学习、运动、膳食三张处方为学习目标的远大理想。

同学们各抒己见,总结起来有三方面,一要端正思想,树立主人翁意识,形成一种人人想学习,人人能学习,人人爱学习的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积极创建具有本班特色的班风和学风。二要树立信心,积极推进班风学风建设。三要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宣传活动,为班风学风建设提供和谐的校园环境。

刘靓老师总结指出班风学风建设具有渐进性、稳定性和长期性,是一个长期艰巨的任务,不能急于求成,要根据本班具体情况循序渐进,要经常化、制度化和长期化。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共同努力,在校养成“三个习惯”,携手共建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一个和谐美好、井然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