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风采>>教师风采>>正文
口腔医学系辅导员在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0-26 17:27   审核人:

9月28—29日,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许昌学院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30多所高校的135名辅导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口腔医学系辅导员王若凝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许昌学院承办。大赛分为学校初选、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复赛包括笔试(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决赛包括理论宣讲环节,对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察。经过复赛选拔,共有30名辅导员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我校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辅导员扎实的理论素养、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行们的好评。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四个聚焦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聚焦辅导员职业定位,引导晋升“思政”职称序列,明确辅导员职业方向;聚焦“双线晋升”,辅导员职称晋升“单列指标、单独评审”,同时鼓励管理岗职务晋升;聚焦“双重培养”,建立“岗前培训+例会培训+以赛促训+挂职锻炼”为主要内容的辅导员培训体系;聚焦“专兼结合”, 1:1配备班主任。这些措施有力地促进了辅导员队伍素质和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