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风采>>教师风采>>正文
【打赢战“疫”】口腔医学系荣获全省新冠肺炎防控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奖
2020-06-29 15:25   审核人: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通知》,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2018级三班学生王宜涛的快板作品《愿祖国福寿安康更太平》获奖,这也是漯河市高校唯一获奖作品。

2月14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参与,经各地各学校(单位)推荐和网络征集,共收到各类参评作品1048 件,最终评选出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150 项,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影响,有力地彰显了教育正能量。

2月初,为激发学生的抗疫热情和家国情怀,口腔医学系主动谋划,组织广大学生以音乐、视频、绘画、诗歌等方式,创作网络作品开展“云战‘疫’”,多部作品在网络上引起良好反响。王宜涛同学的快板作品《愿祖国福寿安康更太平》就是其中的一项,被学校推荐参评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并光荣获奖。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