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节能降碳我先行 绿色发展赢未来
2023-04-26 15: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环保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4月20-23日,口腔医学系各班级开展“节能降碳我先行绿色发展赢未来”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漯河医专节能型校园(水电)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精神,详细讲解了“节能、低碳”的具体含义、重要意义。

同时,倡议学生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勤俭节约、珍惜资源、降低能耗,让节能减排走进美丽的校园。从日常点滴做起: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珍惜每一颗粮食、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垃圾分类投放,养成珍惜资源、合理用能的良好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学生们意识到节能减排是一种态度,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树立低碳意识,弘扬节能文化,努力营造全社会践行绿色生活、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气氛。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