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志愿服务励心智,专业学习促成长
2023-04-10 17:31   审核人:

4月7日,由漯河市医学会和漯河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漯河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分会年会暨种植新技术交流会在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我系五十名学生为本次学术年会提供志愿者服务。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吕净上、副院长彭定宏出席会议;漯河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分会主任委员、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主任薛发义主持会议,吕净上希望与会各位同仁牢牢抓住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为漯河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何宝杰教授就“全口牙病技术和口腔种植质控管理”作了详细的阐述,对广大口腔同仁科学开展种植技术作了明确的规范。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朱娟芳教授讲解了“口腔种植修复并发症及处理”,从而为种植牙的长期稳定效果提供保证。马黎媛教授讲解了“自体牙成骨技术”,并进行了实操培训,使漯河市广大学子收获颇深。

据介绍,此次学术会议是一场高标准、深层次的学术交流,旨在促进漯河市口腔种植技术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在疑难病例处理上获得更高的诊疗水平。

大会期间,我系学子热情周到地提供会场注册、礼仪等多项服务,作为未来的从业者,同学们更利用午休、排班轮空时间学习听取专家的学术报告。

本次志愿者服务将学生的志愿者服务与专业育人相结合,让学生们在体验奉献的快乐的同时,也了解本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真正发挥了专业实践育人的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