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维护好国家安全 你我他携手同行
2023-04-16 11:38   审核人:

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口腔医学系3月28日至10日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各班辅导员围绕本次主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维护国家安全应注意什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做,并提醒同学们任何组织和公民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应及时拨打12339进行举报。

辅导员强调指出爱国是一个公民起码的道德要求,对于大学生来讲就是要把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将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成为国家安全的维护者,践行者。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大学生要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防范、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