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境外留学生返校学习
2023-04-14 12:28   审核人: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来华留学生陆续踏上返校之旅。4月12日,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老挝留学生回到学校,学校对外交流处、口腔医学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留学生并送去被子、床单、枕头等生活物资。

在学生宿舍,学校对外交流处处长薛萍茹对返校留学生表达了欢迎和问候,并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准备情况,叮嘱学生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会全力帮助解决。

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张文鹏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刻苦求学精神,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苦练医学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了解新时代的中国,做中国和老挝两国友谊的使者。

留学生表示,到中国留学是自己和家人的梦想,对学校的各项保障措施十分满意,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和热情关怀,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

口腔医学系将继续关心关爱留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并与其他即将返校的留学生保持沟通,护航留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口腔医学系 马亚庆)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