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教授深入口腔医学系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2-11-22 11:06   审核人: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11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明辰教授深入口腔医学系学生宿舍,为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棉被等御寒物品,为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崔明辰校长把满含学校关怀的棉被送到同学们手中,并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热情洋溢地鼓励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培养自立自强精神,刻苦学习,精益求精,早日成才。同时,崔校长饱含深情地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解决,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的关怀让同学们倍受感动和鼓舞,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重视,增强了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对学生的一次感恩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口腔医学系将持续依托各种资助政策,大力开展受助学生教育服务引导工作,营造励志进取、争当先进的浓郁氛围,使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