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办“心理问题学生报告与会商制度”解读培训会
2022-11-08 18:50   审核人:

11月4日上午,口腔医学系举办“心理问题学生报告与会商制度”解读培训会,全体学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苗润景老师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严重心理问题学生报告与会商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科学识别、实时预警、专业咨询和妥善应对提高心理异常学生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辅导员应当充分学习并严格落实,积极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效方法,全面完善和落实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辅导员认识到,只有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需求,才能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