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2022级口腔医学系的萌新们,快来加入班级群
2022-08-19 11:17   审核人:

致口腔医学系2022级新生们:

漯河医专口腔医学专业创建于2006年,是国家级骨干专业,河南省高校特色专业,河南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我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认真贯彻学校“培养四个习惯,开好四张处方”育人理念(学习、医疗、饮食、卫生),狠抓教风、班风、学风,倾力打造“河南口腔”品牌,涌现出大批德才兼备的学子,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口腔医疗人才。先后荣获教育部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团中央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河南省高校优秀教学组织,河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一等奖,河南省高校“十佳”活力团支部、漯河市首批过硬党支部等殊荣。亲爱的2022级萌新们,欢迎来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大家庭。在这里你们即将踏上征程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会收获与你们朝夕相伴的良师益友——辅导员老师。快来听听2022级辅导员们的寄语吧!
     2022级口腔一班辅导员:

刘靓辅导员寄语:口一的同学们,在漯医,你将拥有全新的开始,期待你我一起践行“诚朴精业”的校训,养成良好的“学习、运动、饮食、卫生”习惯,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一名有温度的口腔医学生。

2022级口腔二班、三班辅导员:

王璐辅导员寄语:青春时光是短暂的,大学生活是有限的。大学生活不要虚度。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
    2022级口腔四班、五班辅导员:

郑昆辅导员寄语:同学们,欢迎你们加入漯河医专这个大家庭,选择口腔医学专业,开启你们新的一段旅程。我是口腔医学系辅导员郑昆,很荣幸与大家相识在魅力医专,也很幸运能够相伴你们的大学时光。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是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活也是至关重要的。认真、踏实地去迎接和拥抱接下来的每一天吧!在未来,你们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所为!期待与你们一同成长,不断进步!请萌新们下载QQ程序,扫描班级二维码或搜索班级群号进行网上报到,二维码信息在附件。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