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27 16:23   审核人:

8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辅导猫”系统使用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疫情排查和每日健康信息上报,坚决贯彻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增强使命担当,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校园平安。

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底线,以添彩出彩为目标,每个人结合岗位认真谋划和思考新学期的工作,狠抓教风、班风、学风,做到思想引领立德树人,从严执教打造品牌。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