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食品博会漯医口腔学子风采展示
2021-05-17 10:38   审核人:

为迎接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到来,提高同学们的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志愿者响应漯河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号召,招募志愿者服务,为漯河这一盛事奉献自己的力量。

口腔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分会提前招募志愿者,与食博会组委会商议确定工作内容,将志愿者分为六个小组:现场安保、发放资料、主场服务、展览展示、嘉宾接待、跟车服务,并设立小组组长与食博会各组负责人进行对接。

5月13日,由食博会组委会组织培训,将食博会的由来、食博会中志愿者各个小组的具体工作详细介绍给志愿者们,并教给志愿者们一些基本的礼仪。

5月14日~15日,志愿者们开始帮助食博会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在老校区西门集合,由食博会派车辆接送到达会场,根据自己的分工开始工作。

现场安保组的志愿者们为16日到场的嘉宾和参展商打印入场证件,部分志愿者们为确保制证工作提高效率,在办公室外维持排队秩序,为前来打印证件的人解惑答疑。

5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为确保食品博览会的顺利进行,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招募志愿者,分为六个小组,为食品博览会提供服务。

早上6点30分,志愿者们于源汇校区集合,前往会展中心。8点志愿者们正式上岗。现场安保组的志愿者们分布于会展中心的南门与西门,负责维持进场秩序、管理闸机,确保进场有序。主场服务组的志愿者们,提前熟悉场地,携带会场的布局地图,在场馆的各个地方为参展人员进行指引,便于参展人员快速地前往目的地。资料组的志愿者们负责资料的搬运和整理,并在办公室进行资料的分装和发放。展览展示组的志愿者们分为两小组,一小组对论坛、签约仪式、峰会进行记者的接待,为媒体记者们指引方向,提供帮助。另一小组在场馆内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有隐患的商铺进行提醒。跟车服务组的志愿者们前往酒店,带领嘉宾前往会场,并为嘉宾答疑解惑。

本次志愿活动,推动了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顺利进行,发扬了漯河市食品文化,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