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养成三个习惯】锻炼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2020-12-21 11:29   审核人:

学生早操是我校“三个习惯”养成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学生锻炼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根据学校体育科反馈的学生跑步情况,保证早操出勤率和质量。口腔医学系12月10至15日各班积极开展“开展锻炼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主题的早操专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对学生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学生出操,加强早操管理,强调早操纪律,保证早操质量,确保学校早操工作正常开展。对早跑步操里程低于一半的同学进行谈心谈话,精准了解每个同学早操具体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