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办第十四届排牙比赛
2023-05-26 10:26   审核人:

为检验口腔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技能水平,调动学生积极性,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新风尚,激励学生走技能成才之路,口腔医学系于5月25日,在召陵校区A区401举办了以“聚力排牙赛,竞技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排牙比赛”。

赛前,8020口腔保健协会负责人全员到场,做好准备工作。

赛中,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将自身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同学都全神贯注,努力把手中的牙齿完美还原。

赛后,由指导老师秉承公正公平的态度,对每一个比赛作品进行精准评分。通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比试,有15名同学从68名同学的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刘彦君、李文强

二等奖:赵博、宋东彪、柴越、刘通、张达

三等奖:刘洋、罗依婷、王梦晴、胡亚豪、张慧玥、耿鸿豪、唐玮鸿

此次排牙比赛在同学们激动的情绪中圆满落幕,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操作能力,更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现、发挥才能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现了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口腔专业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