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种植工作室开展教学活动
2023-05-08 09:2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操作水平,使学生了解更多的前沿知识和技术,全面助力学生成人成才。口腔医学系成立口腔种植工作室,并于5月5日开展了种植技术培训,邵建民老师为学生进行了指导。

邵老师为学生系统地讲解了种植义齿的相关知识,使学生对种植义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一方面学生掌握了种植义齿修复的适应证、禁忌证、种植原理、种植步骤以及种植体骨结合的关键;另一方面学生学会了种植系统的使用方法,种植程序的调整,以及如何进行骨粉的植入和缝合等。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了解到当今社会医疗技术是飞速发展的,新的知识与原有知识体系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正因为知识的更新迭代是飞速的,所有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升自我,才能在日趋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取得骄人成绩。同时,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得到了锻炼,学生在良好的四手操作和椅旁配合的前提下,不断地追求完美,寻求突破,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