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首页  系部简介  系部要闻  系部风采  样板支部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12 13:20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有序完成,口腔医学系于2月11日上午,在召陵校区A604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旭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旭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一是要建设好三门精品资源共享课;二是要与时俱进地修订各门核心课程的教学标准;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下功夫,各教研室要开好教研活动,尤其是要善于结合学生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完善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内涵。

杨旭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师一定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生顺利通过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满足群众认可的合格毕业生。

会后,全体教师立即投入到教学准备的各环节工作中。各教研室也分别召开了教研会,安排期初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395-2967308  邮编:462000